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*第一号文章*

新部落的第一篇文章。。。
在此宣布。。。我的blogspot部落正式开张了~^^
第二个家诞生了。。。嘻嘻~
写部落可以抒发自己的心情。。。记载当下的心情。。。
看看朋友的近况。。。互相关心一下下~
这几天都在为我新家"装修"。。。
希望看我部落的人。。。心情都是愉快的。。。
至于我的无名部落。。。
我把它当成我的密室噜~^^


*好时光都该被宝贝  因为有限*


珍惜时间。。。珍惜身边所有的事物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要幸福啊!
人生总有许多是让人难分辨是与非。。。
有平坦也有崎岖。。。
要是做了对的选择。。。
那就恭喜你没选择错。。。
要是做了错的选择。。。
那就当作是人生中崎岖的一小段路吧~
走过了就能轻松走回平坦路。。。
最重要就是不要中途说放弃。。。也别一直停留在原点。。。
天无绝人之路。。。相信万事都还是有希望的。。。
好了~第一篇就别罗嗦太多了。。。呵呵~
到我家的就留下你们的脚印吧~^^
下面的留言信箱等着你哦~v^0^v

18 条评论:

  1. 贪新忘久啊 ~
    这里是第三个家了 ><

    yeah ~ ~^^ nom 1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啊~~
    我两个部落的第一个留言都是你留的。。。^^
    我哪有喜新厌旧?我的无名部落都没冻结掉。。。
    假期过得还好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来了你的部落格~~
    也踏了一个漂亮的脚印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的喜新厌旧的意思是 ~
    你有了第三个家 , 记得第二个家 , 却忘了第一个家 ==

    第一个留有奖品吗 ?

    才刚刚进入假期要怎样告诉你假期的心情啊 ~ 笨蛋 ><
    不过我有了一个不愉快的假期开端 ==

    回复删除
  5. roter:谢谢你啊~^^我之前没你的网址。。。
    001:都没去用了。。。就删除掉它嘛。。。
    专著在现在有的嘛。。。
    奖品嘛。。。还没想到。。。你要什么嘛?
    假期都过了四天咯~还开始?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恭喜恭喜^^ 哇很感谢靖仪邀请我来到這裡 erm....依我看來這將會是個不錯的blog 期待你每個的故事~~加油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~文杰大驾光临了喂~
    谢谢你的期待啊~嘻嘻~
    陪伴我度过中学每一年的朋友。。。
    五年叻~哈哈。。。
    你没部落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每年都過得很好希望以後也是^^是啦五年的緣分~~哈哈。。。我沒blog de 等你幫我開~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是不是真的哦?
    你将聪明还要我帮你咩?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真的如果你要我不介意的^^ me 很差的haiz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wa 我在你心目中是這樣懒惰的人來的麼???。。。。sad xD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不是啦~你说哒~
    那你要写的啊!
    弄好了跟你说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carrot:哈哈~谢谢啦~^^
    雯妞:我也过你那里踏踏。。。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原来已经有将多人来过了,
    可惜我做不到第一个来这的人,
    不过还是留下我的足迹吧~
    免得你说我都没有来过~
    你说得对,认真的要学会珍惜吖,
    因为一旦错过了,要珍惜也已经太迟了,
    因为世界上最残忍的....就是时间了...永远都不会停下脚步等待每个人...一旦时间过去了,来不及珍惜的也不会再回头了...因为时间已经把一切都改变了...到时就只剩下四个字...“遗憾”与“后悔”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怎么你没登录的?
    哇~讲到时间你酱多感触的?呵呵~
    谢谢你的留言啊~^^

    回复删除

谢谢留下您的幸福小语哦~^^